站长之家 - 动态 2008-05-05 13:33

土豆、千橡纷纷融得巨资 网络2.0回春了

《土豆、千橡纷纷融得巨资 网络2.0回春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具体在视频领域,自今年1月份以来,有50%投向中小视频网站的风险投资已经开始撤资或停滞,更多风投处在观望之中,这说明土豆网获得风投,并不代表着风投界对国内视频业的整体看好,在中国这样一个国情背景下,视频业的完全充分的自由化商业竞争并不太现实...

国内互联网2.0的风潮兴起于博客,但随着博客中国、中国博客网和BlogBus这些当年风投眼中的2.0代表纷纷折戟沉沙,一时间国内的互联网2.0商业化遭遇重创,视频、SNS应该属于后来者,如今视频土豆、SNS校内纷纷获得巨资投资,是否意味着国内互联网2.0商业化开始回春了呢?...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网吧帝国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