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8-04-22 16:30

新浪魔方界面曝光 新浪IM软件酷似iPhone

《新浪魔方界面曝光 新浪IM软件酷似iPhone》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4月22日,据网友透露,新浪最新的IM软件魔方已经秘密研发出了最初版本,并已经开始邀请用户参与内测...

据体验该产品的用户反映,新浪魔方的产品设计非常酷,界面类似苹果iPhone手机,聊天界面相当简洁,用户可以通过新浪ID、新浪UC等帐号进行登录...

根据新浪魔方产品界面,可以发现,该产品整合了新浪的博客、播客、相册、论坛、社区、订阅等服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a href=http://www.techweb.com.cn target=_blank>Techweb</a>”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