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8-04-21 20:41

腾讯告商家擅用QQ企鹅形象索赔40万

《腾讯告商家擅用QQ企鹅形象索赔40万》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因佛山市康福尔电器有限公司擅自使用QQ企鹅形象用在加湿器上,腾讯将其告上法院,要求康福尔电器公司及销售商世纪百旺商贸有限公司停止侵权,连带赔偿经 济损失四十万人民币、赔偿原告为制止侵权行为支付的合理费用32544元,并在《北京晚报》中缝以外版面就侵害权行为赔礼道歉.近日,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 院受理了此案.原告诉称,原告是QQ企鹅卡通形象著作权人,并于2001年6月获得腾讯QQ系列图画之四QQ企鹅生活系列美术作品的版权登记证书和腾讯系列图画之二QQ企鹅LOGO系列美术作品版权登记证书.2006年底,原告发现世纪百旺(第一被告)正在销售康福尔加湿器.这两款加湿器不仅直接将原告享有著作权的企鹅卡通形象作为产品形状,还在产品包装上直接复制企鹅卡通形象,故意误导消费者误认加湿气器来自原告或由原告授权生产和销售.这两款加气器的生产商为佛山市康福尔电?...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法院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李彦宏大模型“创业”40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