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8-04-15 10:06

工业和信息化部责令运营商严查“响一声电话”

《工业和信息化部责令运营商严查“响一声电话”》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工业和信息化部人士透露,针对当前社会上影响很大、性质恶劣的“响一声”电话,已经召集各个运营商做了相应讨论,正责成移动等计费部门做相应报告.目前非法号码以“15”开头居多,大部分都是中国移动号码,来自广东和福建.原因可能有两点目前调查将“响一声”原因集中在两点:一是信息台号.关于响一声就断得普通手机号码,回拨“电话吸费”扣国际费用,找不到实例,从信令上和计费规则上都不可能,理论上应该不存在.一般情况下用户如果回拨了国际长途,被收的实际就是长途话费.二是运营商计费系统存在漏洞,但这种情况现在还无定论.该人士指出,目前用户举报得太少,大多是传言,而且回拨过去是广告彩铃居多.如果存在某个号码,尤其是显示国内手机号码,用户拨过去产生了信息费或者国际长途费,可以直接举报(在此留言举报).运营...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