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8-04-09 15:39

网站评论衍生出来的经典形象

《网站评论衍生出来的经典形象》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中国互联网从评论中诞生了一条又一条经典语录。在记录了这些经典语录的同时,也让我们记得和熟悉了这评论的承载体,MOP、网易、天涯、CB等等一系列有特色有看点的站点让中国网民熟悉并了解。更多的网民访问这些站点的原因已不在乎新闻本身带来什么,而是评论给大家带来了什么。例如很好很强大、很黄很暴力、砖家、叫兽、水产等更成为了互联网日常用语。下面带大家一起来回顾下这些特色的评论和书写评论的人背后的故事。火爆的站点评论必须有组织有引导在写这篇报道前,笔者预约了经常混迹于网易评论的网易网友-大神(大婶),之所以选择网易来做我们这篇报道的载体是有原因的,网易在07年诞生了寺庙系列、单位系列、色动物系列、地域系列及愚蠢系列等脍炙人口、流行网络的经典桥段。“纯属意外”网易网友-大神(大婶)在谈及参与评论时很干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a href=http://www.chinaz.com target=_blank>Chinaz.com</a>”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