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8-04-07 09:57

网络与运动场争夺日本宅男宅女

《网络与运动场争夺日本宅男宅女》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主人,您回来了?”一袭法国女仆装扮的咖啡馆服务员打招呼的时候,你心里一定明白,这是“欢迎光临”的意思.只不过,对越来越多的日本“宅男宅女”而言,这种问候更亲切,更能够延续他们在网上虚拟世界的感觉.“宅男宅女”一般指孤癖、沉迷网络、不擅社交的社会边缘人群.但现在,“宅”已经有些新生活方式的味道,很多青年白领也加入其中. “宅男”一词源自日语“御宅族”,原本指不工作、不社交,对动漫、电玩等狂热的年轻人.后来,人们把整天不出门的男生,也称作“宅男”.而“宅女”,通常是指那些女动漫迷,但后来定义也变得像“宅男”一样,指“家里蹲着的女生”. 原来,宅男宅女们躲在房间里,忽略了在现实世界中该扮演的角色、承担的责任,成为消...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nbeta资讯”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