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8-03-31 02:56

百度Hi:我为什么要用你?

《百度Hi:我为什么要用你?》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虽然,在不少QQ群里不断有人交换百度Hi账号,虽然在我的百度Hi账号里,有我以前混百度时候结识的二十多个比较好的朋友的百度Hi账号,但是我还是没有决定不用百度Hi,因为我的原则是“如无必要,勿增实体”,我相信,这也是许多人的原则...

如果我是百度贴吧、知道等的忠实用户,我相信我会用,因为我的网友圈子是基于百度产品的,他们用百度的这款产品,免不了就会用百度那款产品,这个时候,百度Hi即使很一般,我也会用,因为我的网友们会给我一个“必须的”理由...

百度一定有做百度Hi的理由,所以,百度目前最重要的是给像我这样的普通用户一个把百度Hi留在安装列表里的理由...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和讯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