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8-01-26 18:17

IFPI称目前90%的音乐下载为非法下载

《IFPI称目前90%的音乐下载为非法下载》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最近IFPI再度开腔,表明仍有90%的音乐下载属于非法下载...

IFPI今天表示,唱片公司去年数字音乐的销售额增长了40%,销售额达到20.9亿美元.这种数字音乐增长没有涵盖全球CD唱片销量的巨大下降造成的损失.音乐工业表示,虽然它已经开始从音乐付费下载当中赚钱,现在互联网上百分之九十以上的下载音乐是非法的,未经音乐业者授权同意...

.也有业内人士认为,互联网上的音乐盗版下载也有帮助唱片公司进行宣传的正面作用,让听过盗版的人士去付费下载他们喜欢的歌曲,因此,IFPI不应该一味将CD唱片销售数量下降,归罪于互联网音乐非常下载...

....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a href=http://www.chinaz.com target=_blank>Chinaz.com</a>”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