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08-01-08 13:21

认识你自己-我们为什么还是一个小站长?!

《认识你自己-我们为什么还是一个小站长?!》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草根――这是对广大个人小站长的称谓,不知道这个称呼是贬还是褒,只是它已经深深的烙在了每一个站长身上...

或者这么说,很多站长的经济收益是很微薄的、网站的影响力是弱小的,这个中的原因,我们已经说过很多:个人站长力量单薄、定位不准、没有从一而终的坚持、网站内容不精、程序技术不先进、空间不稳定等等,这个说过的已经太多了,网上随便搜一下就是一大篓...

互联网上的故事我们都知道,新浪从四方利通论坛作起,烧了几亿人民币熬了三年才出来一个门户;百度烧了十来亿人民币熬了两年才出来一个搜索引擎;阿里巴巴1998年就开始奋斗,马小儿和它的十八罗汉到2007年才上市,成就了一方霸业...

为什么?我不得不问为什么...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2024,去哪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