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7-12-27 21:25

AdSense侵权生变 谷歌丧失有利裁决

《AdSense侵权生变 谷歌丧失有利裁决》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沈腾“盗版就像人贩子”上热搜,资源党、抄袭党、洗稿党和版权流氓注定要凉?

就在昨天,公安部在扬州召开发布会通报盗版电影案件调查。沈腾在会上深情感慨:电影就像我们的孩子,盗版就像人贩子,感谢公安把我们孩子找回来。

单链钱包和多链钱包

单链钱包是指只能存储、收发某一公链Coin或Token的钱包。比如只支持比特币存储、收发的比特币官方钱包Bitcoin Core,只支持以太坊的imToken1.0以及只支持EOS资产的Meet.One钱包等。

新一季“十大最堵互联网公司”出炉 奇虎360再登榜首

十大最堵互联网公司中,有七家公司位于北京,主要分布在中关村、上地、望京等区域。《报告》显示,三大互联网公司“扎堆”区域中,中关村的公共出行基础设施,优于望京和上地,其中在地铁便捷度上更为明显。

深度内幕丨揭秘App推广之积分墙最新反作弊

“全新太极up+,极码,横空出世!XX收徒有奖励了,太极牛逼,半小时之内稳到账”,刷子群最常见的对话,刷的就是积分墙,这样的群还很多……今天就讲讲积分墙反作弊这件事儿

百行征信、狐狸金服等共聚统计学论坛 破局小微金融困境

近日,首届青年统计学家论坛在上海财经大学召开。论坛由“青年统计学家协会”主办,汇集数位学术界和业内优秀青年统计学家参会,共同探讨数据产业。论坛设立了“小微金融与个人征信专场”,邀请到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商务统计与经济计量系教授王汉生,百行征信有限公司研究团队总负责人田昆、中国人民大学统计学院副教授黄丹阳、狐狸金服CRO范学红、道口贷创始人兼CEO罗川、狗熊会CEO李广雨、重庆富民银行产品创新部&互联网支付部

聚划算手淘入口进一步加强 帮助品牌精准触达目标人群

今日,淘宝天猫营销平台聚划算,在手机淘宝的入口位置进一步加强,以投入更大资源更大力度引爆品牌。升级后的新聚划算入口内容更丰富,包含淘抢购、天天特卖、今日爆款、品牌清仓等营销大矩阵,将帮助品牌​更精准高效的触达目标人群。

三四线城市争做“数字化城市” 第三方数据:口碑饿了么多地份额超50%

过去 15 天,随着阿里本地生活服务公司宣布生态下沉,赋能三四线城市,各地成绩不断。华南、华中、西南、东南多个城市纷纷争做口碑饿了么“数字化城市”,第三方数据显示,多地市场份额迅速突破50%。口碑饿了么不仅为单个商户带来了看得见的降本提效,还带动了整个城市的商圈升级和产业升级。

苹果CEO库克:苹果将捐款帮助重建巴黎圣母院

苹果CEO蒂姆-库克(Kim Cook)刚刚在Twitter上发布推文称,苹果将通过捐款来帮助重建巴黎圣母院。“我们为法国人民和全世界人民感到心碎。对于我们所有人来说,巴黎圣母院代表了希望。令人感到欣慰的是,每个人都很安全。

小米公司在智利开设首家小米授权店

据新华社消息,小米在智利开设的首家「米店」(小米授权店)27 日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东部繁华商圈开业。这家「米店」面积约 250 平方米,店内商品涵盖智能手机以及可穿戴设备、智能家居等小米生态链产品。下一步,小米还计划在当地投放大型智能家电产品。小米于 2018 年 12 月正式进入智利市场,计划 2019 年在当地开设六家实体店,已在墨西哥、哥伦比亚等多个拉美国家开设「米店」。

天安财险阜阳中心支公司 16 年坚持积极开展“献爱心”活动

天安财险阜阳中心支公司正式成立于 2003 年 3 月 28 日,从第一任总经理开创捐助福利院爱心活动到现任总经理,此项爱心活动沿承多年,不仅得到公司上下全体员工的一致认同和支持,也成为每年阜阳天安人的一项不成文的传统公益活动。3 月 28 日司庆日前夕,一场爱心募捐活动在天安财险阜阳中支机构内开展了起来。全体员工纷纷献上自己的绵薄之力,积极为阜阳市儿童福利院孤残儿童献爱心。而 2019 年 3 月 28 日,不仅是天安财险阜阳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