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07-12-27 14:34

网易,你的表面背叛了你的心

《网易,你的表面背叛了你的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大新闻呵呵,俺最近发现,世道真变了——网易首页也上雅虎邮箱的广告了,都是些重要位置啊~~网易的公关部给市场部让步?还是网易销售部内部反水、隧了雅虎市场部的愿?呵呵,年底到了,什么妖蛾子都出来了...

现在又公然摸上了网易的频道...

不过网易现在真是不重视邮箱了,让用户心凉啊~...

游戏听说下线了,管理听说内乱了,士气听说凶险了,战略听说紊乱了;...

服务器没法搭建了,邮箱没法无限了,风闻126要收钱了,风闻免费邮要悬了,承诺不能实现了,对用户又要食言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a href=http://www.donews.com target=_blank>Donews</a>”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视频号开卷本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