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07-12-20 22:17

雅虎站长天下在强奸搜索引擎

《雅虎站长天下在强奸搜索引擎》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雅虎中国的站长天下高调上线了,其主要特色就是傻瓜式免费自动建站,并将阿里妈妈广告分成作为诱饵宣传...

站长天下主打之一的聚合自助建站,只要用户定制关键字,在页面中就会出现来知于雅虎相关频道的搜索结果,表现形式不是用JS调用,也不是iframe嵌入,而是赤裸裸的直接出现在源文件中...

这次站长天下对所有用户开放广告,一天只有几个访问量的用户,在这样的网站投放广告效果何来?原来访问别人的网站,只是看看文章,没有需求不会点击广告,如果自己网站上也投放了广告,用户必然为了赚取广告费,自己点上几下,如果广告客户在这里投放了广告,不是白花钱吗?...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IT写作社区”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