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07-12-20 11:36

陈聪凌:腾迅更懂中国人

《陈聪凌:腾迅更懂中国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百度更懂中文,但腾迅更懂中国人...

第一,中国人好面子,为什么qq号码的交易会久盛不衰?因为在Q友眼里,带8的比带4的尊贵的多...

第二,中国人等级意识强烈,中国人对等级敏感,追求高等级,所以腾迅时不时安排一个等级制度,比如QQ等级,等级本来就是个虚无的东西,却让Q友对“升级”乐此不疲...

第四,中国人喜猎奇,MSN和QQ的市场份额为什么差别这么悬殊?倡导的文化不同,msn是“不与陌生人说话”所以在msn你要添加谁为好友,你得知道他的email,所以msn多是用来办事的;qq呢?口号是“只与陌生人说话!”在qq,你随便按几个号码,只要大于五位,就肯定有这个人!你甚至可以“看谁在线上”...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南派IT评论”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