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07-12-19 09:15

2008有多少“史玉柱”将杀入网游圈

《2008有多少“史玉柱”将杀入网游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有人说,史玉柱是骄傲,是中国网游行业的骄傲,毕竟这是第一家进入纽约证交所的中国企业;有人说,史玉柱是耻辱,整个中国网游行业的耻辱,让一个外人进来两年时间就拿了第一;我说,史玉柱即非骄傲也非耻辱,只是一个现象,这个现象证明中国游戏行业还处在初级阶段,证明中国游戏行业有着美好的未来,证明中国游戏行业还远远没有到一个行业的高度,而有更多腾飞的空间...

从这个角度讲,史玉柱完全不是什么外行业巨头杀入游戏圈,而只是一个游戏行业的正常新陈代谢;值得讨论的是史玉柱为什么成功,而不应该去讨论史玉柱是否有资格成功!事实上,史玉柱的成功本身就是游戏行业的成功,他杀入游戏圈,给游戏行业带来的是良好的品牌效应而绝非恶意竞争...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游侠ALIblog”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