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7-12-17 09:28

Ask公布十大搜索关键词 “谷歌”竟排第三

《Ask公布十大搜索关键词 “谷歌”竟排第三》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红魔 3 电竞手机发布会直播地址 红魔 3 价格配置详情

红魔 3 电竞手机将于今天下午在北京RNG电子竞技中心正式发布。

社交应用越多越“没朋友”?

“下了一堆形形色色的社交应用,一开始新鲜,现在感觉越来越没意思了。”这,就是传说中的社交综合症吗?

以太坊开发框架Truffle脱离ConsenSys,与摩根大通等企业级客户合作

据福布斯消息,以太坊开发框架Truffle近日宣布与AxCore进行合作,二者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为DTCC(美国信托清算公司)的贸易信息仓库处理每年价值 10 万亿美元的交易。

合众人寿:以客户需求为导向 多元化服务提升客户体验

近年来,人们的保险意识得到了提升,对保险服务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当然了,人们还是对保险存有“偏见”,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保险公司,合众人寿自成立之日起,就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完善理赔服务体系,强化保险产品的实用性和即时性,专注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保险产品和服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和广泛赞誉!践行社会责任 “保单+实物对接”实现老有所依合众优年养老社区 开启养老新模式随着我国老龄化趋势的加速,银发时?

作为女性,我并不需要一部“性别手机”

我们都需要来自智能终端的实际关怀

2018年中国AI专利申请超3万件:百度位列第一

4 月 26 日,据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公布的最新报告显示,中国、美国、日本三国在全球人工智能领域的专利申请处于领先地位。而且最新全球人工智能相关专利的民营企业排行榜显示,中国AI专利申请数是美国的2. 5 倍,连续 4 年成为“世界第一”。

超强勒索病毒GandCrab再现新版5.3 躲避警方出新招

近日,瑞星安全专家捕获到最新勒索病毒GandCrab 5. 3 变种,此版本延续了5. 2 版本的主要技术,用户一旦中毒文件将无法打开,同时桌面背景图片会被修改为勒索信息,需要交纳赎金才可解密。而此次5. 3 版本与之前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攻击者将暗网缴纳赎金方式改为通过邮件联系缴纳赎金,这极有可能是为了躲避警方的追查。图:勒索信息支付赎金方式改为邮件瑞星安全专家分析攻击者此次修改的原因有两种可能,第一种是部分受害者不知

2019年春夏流行色盘点,华为P30天空之境是最“仙”的一个

2019年的PANTON色彩趋势中,最红的莫过于Living Coral珊瑚红、Lemon Verbena柠檬马鞭草黄以及Pepper Stem辣椒茎绿。然而春夏季的色彩远不止于此,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下,最近又有哪些流行色出现吧。Turmeric |姜黄橘在经历了一整季的脏南瓜色之后,终于迎来明亮的“姜黄橘”,仿佛洒满阳光的加州海滩,温暖慵懒。在换季之时,尝试着被高饱和度的色彩唤醒,新鲜感炸裂,即使小麦色肌肤也能hold住。Soybean |大豆米外表低调,内心却?

爱奇艺下架漫威电影是怎么回事?下架原因是什么

5月1日消息,近日有网友发现爱奇艺平台上很多漫威电影都无法观看,根据网站提示来看,是因为版权原因下架,那么下架的漫威电影有哪些呢?

一加手机成功跻身全球高端手机市场:位居前五

2019年 4 月17日,权威调研机构Counterpoint发布最新数据:一加手机跻身 2018 年全球高端智能手机(售价400美元以上)市场份额前五。报告还指出,一加在 2018 年表现抢眼,是高端手机市场增长最快的品牌之一。Counterpoint报告中指出: “一加的突出表现源自一加6T的成功。中国、印度和西欧市场占据了其全球销量的五分之四;在印度市场,一加在 2018 年第四季度创造销量新高,连续三个季度领跑印度高端市场,并占据了36 %的市场份额;?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