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07-12-13 09:15

视频版权:从人血馒头到狗肉包子

《视频版权:从人血馒头到狗肉包子》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黄老师则从内容原创,或者说得更严重点,文化创意市场的发展上看待版权问题的危害,黄勇用手机给我演示了几段他的学生创作的视频片断,用动画和视频数字编辑技术合成的玩偶摇滚演唱会...

类似这样的个人原创在创作之初确实渴望通过免费发布获得更多的关注度,但万一作品在互联网上火起来了,作者却完全失去了对作品的控制,再想搞点版权收益的时候,一腔心血全化为虚名,好比人血馒头打狗(冯导曾经表示盗版消费者还不如狗),运气好的兴许能借机找份好工作或好项目,崇高的文化创意事业就这样一不小心沦为娱乐产业和媒体的二奶...

视频网站对视频广告系统的精准与互动性津津乐道,但很少有人“敢于”去考虑版权问题的化解和疏导方式...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刘朝阳blog”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视频号开卷本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