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07-12-10 10:45

阿里妈妈在病毒式营销中冷却

《阿里妈妈在病毒式营销中冷却》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期随着阿里巴巴上市,阿里妈妈也备受众多站长关注,在这一轮轰轰烈烈的病毒式营销中逐渐冷却下来...

但是由于透明度很太高,一个网站的最基本的价值核心却被曝光了,一个网站的流量统计被公开于当今竞争激励的互联网上面,一目了然,(例子:现在迅雷客户端上放着一个阿里妈妈的广告代码,就一目了然看出迅雷客户端实际访问量:日均浏览次数:44308722次日均访问人数:4748420次,日PV7900万,日IP:805万),作为竞争热点的网站,特别还有一些不愿意公开自己网站的流量信息的网站,都不愿意这样赤条条的展示在广告主和竞争对手面前...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a href=http://www.techweb.com.cn target=_blank>Techweb</a>”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