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07-12-03 09:59

阿里妈妈是感恩还是无奈?

《阿里妈妈是感恩还是无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阿里妈妈的营销策略最少,也算是半失败...

造势完成,阿里妈妈除了是垃圾站的天堂,是精品站高价卖出的天堂,是降权的天堂外,没有...

因为淘宝成功依靠的是个人站长,所以,需要感恩,需要感谢...

SP猥琐了,阿里联盟不行了,于是,阿里妈妈出现了...

到底是怀着感恩的心去答谢,还是明知不盈利说的冠冕堂皇的话,也许,只有老马知道,以我的智商,揣摩不出这里的道道来...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a href=http://www.im286.com target=_blank>落伍者</a>”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