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07-11-30 10:36

王易见:视频网站的春天

《王易见:视频网站的春天》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相比博客,视频的命运要好得多...

艾瑞认为,2006年已经成为中国网络视频产业元年,在包括电视机构、电信运营商、互联网公司等多方力量的共同推动下该市场保持了迅猛发展的态势预测,据其预测,2010年该市场规模有望达到34亿元,未来几年的复合增长率约为60%...

众所周知,视频网站萌发于Youtube,在Google以16.5亿美金收购Youtube之后,几百家视频网站便如雨后春笋般诞生起来...

但风险投资和市场毕竟很有限,并不能容下几百家视频网站的存在,所以大部分视频网站将在视频网站的冬天因储备不足而死掉,余下的就是继续被风险投资支持着过冬的网站,这批网站将迎来视频网站的春天,此次优酷的大规模融资,我想就是一个很鲜明的例子...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王易见博客”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