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7-11-24 00:40

酷讯发声明称遭受竞争对手恶意宣传攻击

《酷讯发声明称遭受竞争对手恶意宣传攻击》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国内生活搜索引擎酷讯发出声明,指近一个月内,某竞争对手通过操纵旅游、互联网业内论坛、博客等手段,令酷讯不断遭受到了不负责任的恶意媒体攻击...

事件真相是:韩晓明以“酷讯之星”的明星员工身份离开地酷讯,并且一直担任酷讯的顾问...

短时间内注册大量相同ID进行恶意攻击是以幼稚;一字不改的文章内容以及其“枪手”发文时所暴露的大量企业信息(IP、邮箱)是以自欺欺人...

酷讯与各行业、领域的合作伙伴均有稳固并愉快的合作关系...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