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07-11-23 16:55

阿里心虚软文乱飙 百度不失身份

《阿里心虚软文乱飙 百度不失身份》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阿里妈妈创办灵感来自马云无意与百度联盟竞争”(此篇文章大肆宣传阿里妈妈的本意是推广淘宝,并无意于百度竞争搜索,言下之意百度多虑了“无意与百度联盟竞争”更是离谱明显是抬高自己的说法,如果讲的通那么雅虎搜索又这么解释呢?雅虎统计搞软文大赛又是为什么呢?“中国雅虎展开大规模宣传攻势目标直指百度”市场占有率为30%的谷歌还没有超过呢,怎么就开始挑战百度了呢?...

再说了百度贴吧和百度知道的社区能力雅虎有吗?扯淡的阿里软文,百度几个产品的雅虎都有在模仿,即使要超越也还没有成熟呢现在就开始软一把了,简直开玩笑...

评论界贬低百度的做法,百度没有应对,坚持以人才为本的决策,虽然在宣传把握方面不够之外也没有什么可以让人话长短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李典新博客”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