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07-11-22 16:55

百度怎么了?李彦宏错乱了!

《百度怎么了?李彦宏错乱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百度怎么了?李彦宏错乱了!两个月的时间搞了这么多动作,疯了嘛!怪不得股价大跌了,李彦宏也有稳不住的时候...

技术无能,黔驴技穷几乎可以形容百度的词汇都用上了,百度出来的创意就被人亵渎了百度首页LOGO人物出现应对的是“无能的遮羞布”,百度财经出现相应的是“砸门户的饭碗”,百度进军C2C是黔驴技穷,可百度数据的亮相却鸦雀无声,为什么?只因为百度没有这类的明显竞争,况且当今中国互联网已经无人可敌百度,数据无疑他是权威...

可见李彦宏是真的错乱了,二个月时间居然在李彦宏百度CEO身上爆出这么多混淆视听的方向来,一改之前的稳重务实...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李典新博客”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