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07-11-21 23:02

话说站长,话说SOHO,话说自由的代价

《话说站长,话说SOHO,话说自由的代价》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站长,这个名词是在05年后逐渐地谈出水面的,在05年之前如果你说你是个站长,别人会问你是什么站的站长,火车站?站长这个名词曾让人风光一时,这全靠百度、网易、新浪这些知名公司的功劳...

自由,的确是很自由,但这种自由是要付出代价的,个人站长的一切经济来源都是靠网站,网站的不稳定性也直接影响着站长的生活质量,天天要担心网站流量,有了流量还要想办法让流量转换成金钱,如果不能转换成金钱,那些流量也是垃圾流量...

最要命的是个人站长生活没有什么保障,一旦网站收入减少了,就得勒紧裤带过日子,更别说什么社会保险和医疗保险了,个人站长本身每月收入就不高,而且每天工作量比较大,最重要的一点是个人站长都喜欢呆在家里对着电脑,不喜欢外出,以上因素导致站长即使有钱也不会去购买任何保险...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a href=http://www.76blog.net target=_blank>邢枫博客</a>”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