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07-11-19 00:07

GOOGLE靠什么吸引了李开复?

《GOOGLE靠什么吸引了李开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解决不好企业的人力资源问题,外面的人才吸引不进来,里面的员工积极性调动不起来,再好的战略也只是纸上谈兵...

抛开这里面的行业规则和人品高低不谈,我们感兴趣的是,以微软之富、以副总裁身份之贵,为什么仍然留不住人才离开的脚步?GOOGLE和微软相比,吸引力在什么地方?当然,GOOGLE可能开出了更高的薪水,这可能是原因之一,按李开复博士自己的说法,他希望来中国工作,但是微软却不给他这个机会,所以只好借GOOGLE重返中国...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秦合舫战略思维”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