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07-11-14 19:43

米晓彬:迅雷吃了一个哑巴亏

《米晓彬:迅雷吃了一个哑巴亏》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这三款网络游戏分别是迅雷街舞区、迅雷启航和迅雷魔域...

而迅雷在宣布断交之后,蜗牛公司在官网上挂出声明,表示“欢迎迅雷舞街区的玩家回归蜗牛”,并迅速做出系列部署,如,针对数据转移开放专门的申请页面等...

迅雷在宣布中断合作关系的蜗牛居然还能够进行数据转移,在笔者看来简直就是不可思议,如果不是得到了迅雷的默许,那蜗牛在与迅雷的合作中一定有猫腻,至少是备份了另外一份用户数据...

笔者认为,尽管迅雷拥有大量资源,由于初涉网游代理,不谙代理中的门道,或许已经吃了一个很大的哑巴亏!蜗牛巧借迅雷的资源和渠道推广其产品,却不理产品BUG,导致迅雷失去信心,停止运营,此时蜗牛让用户搬回来,真是得了便宜又卖乖!...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a href=http://www.techweb.com.cn target=_blank>Techweb</a>”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