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07-11-08 09:17

中小企业突围 网络营销策略知多少

《中小企业突围 网络营销策略知多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博客营销:作为一种营销工具,博客在2004年已受到关注,2005年开始不断有企业参与应用,面向品牌推广、公关传播、消费者分析、客户服务等方面提供支持,据百度公司2006年底发布的《2006年中国博客发展报告》,截止到2006年11月3日,全球中文博客站点数量达到5230万,博客(Blogger)用户数达到1987万,平均每个Blogger用户拥有约2.6个博客,博客站点数和博客用户数均比去年有一定程度的增长,人均拥有博客数与去年相比也略有上升,说明博客的影响力正迅速扩散...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sohu博客”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