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07-11-07 16:13

李开复不务正业 搜索二流是必然

《李开复不务正业 搜索二流是必然》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谷歌李开复数据分析)约有949,000项符合李开复的查询结果,(搜索用时0.06秒)第一个是李开复的我学网www.5xue.com,第二个是博客,第三个是报道,第四个是李开复的新闻因此数据表明谷歌不是一流的中文搜索也不是最好的中文搜索...

2005年李开复闪电加入谷歌,当上了google中国总裁,与中文搜索卯上了,一路与百度较劲却始终是下家,为了突破也不为余力收购265、迅雷、天涯,与新浪结盟等,如今抛媚给校内,截止2007年9月的数据百度站69.5%,谷歌占中国的搜索市场的23.0%很显然谷歌真的被逼到山谷里唱山歌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李典新blog”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