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7-11-05 09:42

谷歌新闻出现不匹配故障 工程师正全力解决

《谷歌新闻出现不匹配故障 工程师正全力解决》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国外媒体报道,搜索巨头谷歌的工程师正在努力解决的一个问题,公司的谷歌新闻网站出现了某些照片与新闻报道匹配不当的错误...

上周五在谷歌新闻进行的搜索中,有时从路透社返回的照片与新闻的内容不匹配,显示出下一个新闻报道的内容,比如在一捆蔬菜照片的旁边出现的是日本公司合并的报道...

谷歌发言人GabrielStricker表示,公司的系统出现了某些内容不匹配问题,但出现的问题主要来自路透社的照片...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比特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