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07-11-03 21:37

TomPDA:社区类网站垂直化三步走

《TomPDA:社区类网站垂直化三步走》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从个人论坛,发展到目前享受很高声誉的IT垂直网站,TomPDA智能手机网仅仅成立了4年时间,已经成为了国内最好的收费B2C、C2C的社区交易平台、最优秀的手机软件下载站之一...

社区类网站垂直化三步走...

这类网站最明显的特征是,社区BBS占据了网站几乎所有的流量,在某个垂直领域内有了一定的影响力,但不足以影响市场的格局...

这样,把垂直的讨论社区演变成垂直网站...

在垂直化过程中,TomPDA能得到市场认可,贾万兴认为归因于它特有的三大优势:服务专业化,TomPDA只做自己熟悉领域的事,力求在智能手机内的全面和深入;运作专业化,垂直网站的资源相对集中,一旦投入就很可能形成规模效应;业务垂直化,专业性网站可以深入到价值链的环节,成为厂商和网友对话的平台和渠道...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百度联盟志”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