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07-10-30 08:57

百度进军电子商务,能否“绝杀”阿里巴巴高涨的声势?

《百度进军电子商务,能否“绝杀”阿里巴巴高涨的声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拉卡拉今日登陆创业板:开盘涨20% 一度涨幅达44%

拉卡拉正式登陆创业板,股票代码300773,开盘股价39. 94 元,较33. 28 元的发行价上涨20%。截至 10 点,拉卡拉股价报47. 92 元,较发行价上涨43.99%,市值达到 192 亿元。

九号儿童滑步车明天开卖:航空合金车架+山地轮胎

5 月 5 日消息,九号平衡车官微宣布,“九号儿童滑步车”将于明日( 5 月 6 日)上午 10 点上架小米有品,首发价 399 元。

全球最大投资管理公司“富达”进军BTC挖矿产业

作为全球最大资产管理公司,富达(Fidelity)旗下资产达 7 万亿美金,近两年大力布局加密货币行业,除即将推出的比特币托管服务外,还在积极布局比特币挖矿及相关能源产业。日前,Dovey Wan及鱼池联合创始人王纯 (Chun Wang)、币印联合创始人潘志彪 (Kevin Pan) 作为亚洲代表,受邀参加富达波士顿总部的加密货币专项会议,并参与相关会议讨论。

TikTok母公司字节跳动计划未来3年在印度投资10亿美元

据外媒报道,广受欢迎的中国短视频应用TikTok的母公司字节跳动并未受到印度封杀TikTok的影响,到目前为止,它仍然显得“非常乐观”,并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在印度投资10亿美元。

堡垒之夜复联4联动模式怎么玩?6颗无限原石使用方法介绍

堡垒之夜复联4联动模式要怎么玩,V8.50版本更新后上线的联动模式怎么赢得游戏呢,我们来看下这个模式的具体玩法以及6颗无限原石的功能。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真的没了吗 刺激战场以后还能玩吗?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于5月8日突然进行维护,并且改名《和平精英》,那么刺激战场以后是真的没了吗?以后还能玩到刺激战场吗?下面就来为大家一一解答一下。

青藤云安全发布容器安全、大数据分析平台产品及等保2.0解决方案

4 月 25 日下午,青藤云安全发布了青藤云安全发布青藤蜂巢·容器安全产品、青藤星池·大数据分析平台两款新产品,以及等保2. 0 解决方案。 众所周知,容器技术是以操作系统的C-Group以及Namespace的机制,来实现操作系统内核的共享,资源的虚拟化以及隔离。在DevOps和微服务领域都有广泛的应用。随着容器技术的不断向前发展,容器以及容器运行时的安全性问题,已经成为亟待解决的问题。 为了系统性地来解决容器的安全问题,青藤开

全球最大AI服务器供应商,浪潮携“元脑”再出击

过去几年5G和人工智能(英语:Artificial Intelligence,缩写为AI)的火爆,不但带动了应用端、算法和相关ASIC芯片的繁荣,在服务器端也在推动创新。这一方面是因为AI产生的海量数据需要服务器提供更多的运算能力支持,另一方面5G带来的应用场景需要服务器做相应的转变。而浪潮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服务器供应商,正在引领并推动这场变革。在日前主题为“智慧凝聚”的浪潮云数据中心合作伙伴大会(IPF)上,这家走在最前线的大厂给我

易到用车运营主体新增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超千万

天眼查数据显示, 4 月 17 日,易到用车运营主体公司——北京东方车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新增一条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为12231689。资料显示,北京东方车云成立于 2014 年,其企业业务“易到用车”是一个汽车共享网约车服务平台。 2010 年 5 月,该公司旗下产品易到用车在北京成立。

传承航天精神,凝聚前行力量,2019中国航天日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仰望浩瀚星空,铭记航天之梦,逐梦航天,礼献中华。 4 月 24 日晚上,由万和电气独家冠名的《逐梦航天——2019“中国航天日”文艺晚会》在湖南卫视现场直播,晚会围绕“逐梦航天”这一主题讲述中国航天事业的发展历程、传承中国航天精神,晚会独特的创意舞台设计及丰富有趣的互动环节,让观众在沉浸式体验中感受中国航天人探索宇宙的气魄和精神,向中国航天致敬。 展风采|华晨宇等正能量嘉宾倾情助力 2019“中国航天日”文艺晚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