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07-10-19 14:37

何萌涂鸦:阿里妈妈了,百度淘宝了

《何萌涂鸦:阿里妈妈了,百度淘宝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紧随阿里妈妈的推出,百度封杀阿里事件就闹得沸沸扬扬,虽然最终以百度接受阿里妈妈的关键词推广而落下帷幕,但是因为暂时利益平衡而握手言和的背后我仍然感受到浓浓的硝烟味道...

其实对于百度的竞价产品,我一直认为本身就是基于搜索引擎的电子商务,帮助商家把产品销售给了直接客户,只是现在百度把商家的范畴利用CTC平台拓展到了个人,只看百度如何解决CTC除了流量以外的诚信和支付问题了,马化腾的paipai.com把马云的支付宝变成了财付通,李彦宏早就推出的百度币这次也应该在某个新中间应用上发挥更大的力量,虚拟货币没有立法前的空白没有理由不加速往里挤...

互联网广告市场的争夺势必让阿里、百度、分众等正面交锋,只希望百花齐放,除了牡丹和玫瑰,夹杂些野百合的那才是春‘机’盎然的季节...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