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07-10-18 20:00

C2C的天堂口:百度在左,阿里向右

《C2C的天堂口:百度在左,阿里向右》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对于百度进入ctoc市场,笔者并不觉得有丝毫的意外,如果百度宣布永远不进入,这才叫意外,正如百度声称的那样:“对于为何现在才进入这一领域,百度表示其最大信心来自于:市场上主要C2C交易平台超过40%的流量是从百度获得的,百度已拥有数以亿计的社区用户,和商品交易相关的信息已成百度社区中最重要的信息之一...

其实心里最担心的,可能就是阿里巴巴以及淘宝网了,如果百度做这一块,至少在搜索流量上,就要被百度自己的产品截留很大部分,如果百度再厚脸皮一些,用户在搜索淘宝网或者网上开店这些词的时候,排名第一的始终是百度自己的ctoc平台,那么淘宝可能就是用自己的广告和口碑宣传,为百度做广告...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a href=http://www.techweb.com.cn target=_blank>Techweb</a>”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