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7-10-18 19:47

消息称巨人网络计划通过IPO融资8亿美元

《消息称巨人网络计划通过IPO融资8亿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评论:巨人网络推史上最豪招聘 把财富还给创新者

巨人网络董事长史玉柱一直都很重视人才与创新,其在创新型人才上的投入向来都是大手笔。近日,巨人网络又放大招,向全球游戏制作人发出“互联网史上最豪”招募令。这一举动,可谓真正意义上把财富还给创新者。“我们正式面向全球游戏制作人推出一个非常有诚意的激励方案,巨人为你设立游戏工作室,你的工作室为公司创造了多少利润,公司按照利润规模1: 1 给你匹配期权奖励。”巨人网络总裁刘伟表示。网络上的围观群众对于这个“史?

巨人网络招募年轻人才 挖掘校园精英只是开端

正值招聘旺季,名校人才争夺战激烈打响。为吸引优秀技术人才,巨人网络打出招聘 “连击”大招。以创新、突破为主旨,游戏岗无简历招聘、包食宿一年等一系列福利措施吸引名校精英。巨人集团在29年发展历程中,曾在计算机、保健品、互联网游戏娱乐等多个领域取得成功,便与其一直以来对于年轻人才和创新的关注密不可分。招聘“连击”放大招 巨人创新人才招聘模式自9月以来,巨人网络2019校园招聘陆续走进全国各大名校,突破传统招聘

巨人网络加码休闲电竞,球球大作战年终总决赛感动亿万玩家

1月12日,60岁的北京工人体育馆迎来了一位年轻的电竞朋友。巨人网络旗下手游《球球大作战》2018年终总决赛(BGF)落地工体,6支战队、数千名现场观众以及关注直播的海量球球大作战玩家,共同见证这场游戏盛事。这是《球球大作战》BGF的第三个年头,也是巨人网络布局电竞领域的第三个年头。《球球大作战》2018年终总决赛(BGF)现场早在2016年巨人网络便尝试将《球球大作战》电竞化,从其偏休闲的游戏属性出发,布局休闲电竞领域。?

巨人网络:拟5000万元参与投资德诚投资基金

巨人网络 8 月 8 日晚公告,公司将以 5000 万元参与投资德诚投资基金,该基金主要对医疗健康领域的种子期、早中期、成长期企业进行投资。德诚投资基金储备了大量医疗健康领域的优质项目,具有较高投资价值。公司拟借助德诚投资基金,通过并购整合,加快公司产业布局。

巨人网络:聂志明已加入公司任首席技术官

今日,巨人网络宣布,原腾讯互动娱乐事业群研发部总经理聂志明已加入公司任首席技术官(CTO),分管技术中台、前沿技术、AI实验室等部门,全面负责公司技术工作。

史玉柱又盖"巨人大厦" 总部二期研发大楼落成

网易科技讯9月19日消息,巨人网络今日确认,该公司位于上海松江总部园区的二期研发大楼今日落成,公司董事长史玉柱出席了大楼入驻仪式。据悉,这是史玉柱团队在上海盖的第二幢“巨人大厦”。二期研发大楼楼体总高五层(含地下一层),总建筑面积近3万平方米,巨人研发团队将进驻办公。有1992年珠海“巨人大厦”的例子在先,史玉柱团队每一次盖楼都格外引人关注。“珠海巨人倒掉之后,我就最怕盖高楼。”史玉柱曾在谈及巨人园区规?

史玉柱公益观:把钱用在刀刃上,做公益别等退休

前段时间,在浙江大学校庆上史玉柱捐赠 5 千万人民币建新教学大楼的消息轰动一时。 5 千万这笔数目固然吸睛,然而在这整个捐赠过程中更加值得回味的是史玉柱的公益观。把钱用在刀刃上“做公益难度其实不比赚钱难度小,选对项目并落实好,难度挺大的。”史玉柱在捐赠仪式上如是说道。微博关注了史玉柱的人,应该最懂这句话的份量。史玉柱做公益并非只是简单的捐赠,而是深入其中去了解和调查需要资助的对象到底缺乏什么。他对自己做

史玉柱的公益观值得学习

5 月 20 日,浙江大学 120 周年校庆前夕,巨人集团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资 5000 万元,支持浙大数学科学学院新大楼建设,该大楼将被命名为“巨人数学大楼”。巨人集团董事长史玉柱本科毕业于浙大数学系,在去年发布的《胡润百富榜校友会特别报告》中,以 540 亿元财富列浙大校友“首富”。史玉柱是个有故事的人,传奇色彩颇为浓厚。但吸引笔者关注的,并不是其故事,也不是其“首富”头衔和捐款金额,而在于其自述的公益观。史玉

巨人网络启动2019校园招聘,优秀毕业生包一年伙食

巨人网络近日宣布正式启动2019全国校园招聘,模式创新、不拘一格争夺精英人才是其今年校招的主基调。巨人将打破常规招聘模式,以“策划岗无简历招聘”、“校园猎头走进清华北大”、“优秀毕业生包一年伙食”等创新组合拳,吸引招募优秀的毕业生。游戏策划岗无简历招聘,凭一句话可直接晋级巨人网络2019校园招聘计划显示,该公司将招聘游戏技术类、游戏策划类、美术设计类、用户体验类、综合类、职能类共六个大类十五个具体岗位。今

传史玉柱上市后第二笔并购敲定上海云雀软件

据知情人士透露,本土网游企业巨人网络将借收购进军休闲网游市场一事有了新进展,该公司董事长兼CEO史玉柱上市后的第二笔并购对象敲定为上海云雀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下称“上海云雀软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