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07-10-18 14:23

史玉柱:IT天才?还是魔鬼?

《史玉柱:IT天才?还是魔鬼?》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前言:10月12日晚,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官方网站上出现了巨人网络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巨人网络”)的招股说明书。招股说明书显示,巨人网络是上海征途网络的控股公司,它将把征途旗下的网游产品打包赴纽交所上市。《史玉柱:IT天才?还是魔鬼?》正当整个传媒圈为阿里巴巴B2B上市的新闻占据的时候,由史玉柱带领的巨人网络也高调的宣布即将登陆纽约证券交易所,一时间马云和史玉柱的名字成为媒体的焦点,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同样是作为2007年《赢在中国》的评委,人们对于突然闯入网络游戏市场的史玉柱充满了各种各样的非议,而对于马云更多的可能是敬佩。可是有一个谁也不能改变的事实就是,史玉柱和他的网络游戏公司,已经成为国内游戏市场非常重要的一分子,尤其是其强大的盈利能力更是让常人难以相信,所以即使史玉柱本来也是一个IT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sina博客”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