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07-10-17 17:05

汉语编程是国产软件界的大骗局

《汉语编程是国产软件界的大骗局》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之所以写这篇文章,是因为徽剑前几天接到一电话,是北京一家公司打过来的,大谈推广汉语编程,要跟徽剑的公司合作在深圳推广,于是徽剑查了一下资料,发现这两年所谓的汉语编程这场闹剧居然愈演愈烈,于是徽剑不得不出来揭露下...

按照进程,汉语程序设计语言数据库开发环境项目完成后一年,项目承担方——南京汉语编程有限公司将以汉语编程数据库教育版为推广重点并进行其他工程开发...

汉语编程现在还只是一个小玩意...

“将三个dll文件复制到一起,先将三个文件复制到win32forth4.2中,分别使用三个dll后启动WIN32FOR.EXE的结果发现“汉语编程的wincon.dll文件能够被win32forth4.2正常使用,而且读出来的数值与汉语编程环境下一致,都是10895...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sina博客”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