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07-10-17 11:20

阿里上市遭遇 “郭凡生的无极馒头”

《阿里上市遭遇 “郭凡生的无极馒头”》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阿里巴巴B2B上市公司昨日发给机构投资者的招股书中数据显示,阿里巴巴去年共纳税7145万元,平均每天纳税28.58万(每年按照240个工作日计算,365*5/7-20天(国家法定节假日)=250天),这个每天纳税不到30万的数据,与之前马云在多个公开场合称阿里巴巴每天纳税100万的数据相差甚远...

”从阿里巴巴昨日披露的招股书中看到,2005年,阿里巴巴纳税额为3296.5万元,跟传真中的2.58亿元相差7.58倍...

据招股说明书的另一份数据显示,阿里巴巴B2B子公司2006年全年营收13.63亿元,净利润2.68亿元,而2004年营收为3.59亿元,复合年增长率达到94%,截至2007年6月30日,公司营收9.57亿元,相比2006年同期增长61%...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a href=http://www.chinaz.com target=_blank>Chinaz.com</a>”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