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7-10-10 21:31

Yucaipa收购新华财经媒体6.2%股份

《Yucaipa收购新华财经媒体6.2%股份》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快速成为行业内专家的三种写作方法

你不必写一本书,你只需写一篇文章,一篇新闻文章……

口碑App上线健康频道 将引进6城百家医疗机构

近日,口碑饿了么宣布,联合阿里健康在医疗领域的服务能力,在口碑App开设健康频道,首次引进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成都 6 城市的近百家医疗机构,其中也包含公立三甲医院登陆本地生活服务平台。​

搜易贷严把风控 竭力保证出借人的资金安全

搜易贷早在2017年7月7日就选择与华夏银行进行合作,华夏银行的资金存管业务,使的用户资金与平台资金实现了有效隔离,搜易贷的每一位用户都拥有华夏银行专设的存管账户,用户所有的资金操作均在华夏银行存管账户内独立完成,每一笔资金的流向都透明、可查。华夏银行作为首批进入验收合格白名单的银行之一,是搜易贷值得信赖并与其合作的重要原因之一。同时搜易贷平台的交易流程,在有了银行的实时介入后更加稳健可靠。 互金企业运

内华达州未能推进一加密货币监管法案 目前已失效

内华达州的立法者未能推进有争议的加密货币监管法案SB195。该州参议院对于法案采取进一步行动的最后期限已于上星期五( 4 月 12 日)截止。由于没有采取任何行动,该法案实际上已经失效。

Rookie接受韩国主播采访视频曝光 直言王思聪壕度无法想象

回首S8赛季,对于一些LPL的粉丝而言依旧如同梦幻一般,从MSI到洲际赛再到S8世界总决赛,LPL包揽了全年所有的国际赛事冠军,加上一个亚运会的表演赛,为中国取得了巨大的荣誉,简直太完美了,而S8上iG战队夺冠,更是意义非凡,这也是LPL的第一个世界冠军。

步行街的JRs讨厌“种草拔草”,但虎扑却在打造男版小红书

IPO“失败”三年之后,虎扑又一次站在了资本市场的门口。日前,根据证监会上海监管局网站的披露信息,虎扑(上海)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已经申请进入上市辅导期。备案显示,此次虎扑IPO的辅导机构为中金公司和东财证券,并且相关工作在今年 3 月就已展开。此次的辅导期时间约为一年,期间,两家辅导机构会对虎扑进行组织架构、财务数据和法人资格等方面的考核评估。

刘建青卸任北京德邦法定代表人变更 由武晓刚接任

根据企查查数据显示, 4 月 19 日,刘建青卸任北京德邦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平谷分公司法定代表人,由武晓刚接任。该公司负责人仍为刘建青。最终受益人为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崔维星。

绝地求生专属空投在哪领取?专属空投领取方法介绍

绝地求生专属空投在哪里可以领取呢,很多玩家对这个专属空投的奖励领取方法不太了解,这里我们来一起看下具体的领取方法介绍。

荣耀总裁赵明:荣耀要做到中国前二 全球前四

​4 月 17 日下午,荣耀在北京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荣耀 20 系列首款新机荣耀20i。在本次发布会上,荣耀总裁赵明再次阐述了荣耀品牌新使命:荣耀品牌要做到中国前二,全球前四。

AI融入云端 百度携手中国电信共同探索B端市场

近日,百度与中国电信达成战略合作。据悉,基于百度智能云ABC三位一体发展战略与中国电信DICT生态圈、物联网生态圈的高度契合,双方在智能云领域的合作也在持续展开。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将使得全球经济格局重新洗牌,作为数据化和智能化的基础设施,云计算竞争也愈发激烈,人工智能成为云市场的一个重要变数。去年12月18日,百度宣布组织架构调整,智能云事业部(ACU)升级为智能云事业群组(ACG),同时承载AI to B和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