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7-10-09 08:59

.asia域名今起启用 或引发域名抢注

《.asia域名今起启用 或引发域名抢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颠覆传统招聘格局,香聘领跑招聘行业创新

颠覆既有格局的往往都是黑马。 每年三四月,大部分企业都会选择在此期间集中释放招聘需求,“金三银四”不止是求职者找工作的好时期,也是企业吸引人才的好机会。因此,行业内各大招聘平台都会趁着“金三银四”使出浑身解数,并针对平台特色推出针对性的市场举措,以此吸引求职者和企业。 令人意外的是,率先点燃今年“金三银四”招聘战火的,并不是招聘行业传统的代表企业,而是一匹行业黑马——人瑞集团旗下的国内最大的O2O招聘

金彭售后助力品牌良性发展 推动行业提升服务水平

消费者在选购电动三轮车时,通常会优先考虑产品的价格、质量、配置等因素,反而会忽略售后服务。金彭作为国内电动三轮车行业内首个荣获“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的企业,兼顾品质、售后与服务三方面,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金彭售后服务获国家认可早在 2017 年 8 月金彭就荣获了“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该认证经第三方认证机构严格评审,评审全程都在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的严格监督下进行。金彭也?

深耕眼科健康,郑仕乾当选“杰出青年企业家”

眼睛是人类的灵魂之窗,眼睛如果出了问题,给患者及其家庭带来的痛苦是难以衡量的。在香港,有这样一位企业家,舍弃中环、尖沙咀这样的“高大上”区域,扎根偏远的新界地区开设眼科中心,长年为市民提供价格亲民但技术先进的医疗服务,也因此成为4月25日(昨晚)揭晓、由香港商报举办的第一届“大中华杰出青年企业家大奖”的10位得奖人之一。他,就是信奉“医疗普及化、生命无贵贱”的郑仕乾。他在接受记者访问时表示,自己的很多客?

英语学习选哪家?阿卡索高质外教引称赞

说起自己的外教,Jerry说脑海里首先蹦出的是“认真”两个字 。 Jerry说老师上课时不仅仅教她课程的内容,而且会和她聊一些生活中的事情,比如她的兴趣爱好之类,老师还会在她遇到一些选择困难时给她建议,Jerry觉得自己和老师简直成了好哥们。另外,她觉得她的外教老师简直是行走的表情包,为了表述清楚一个内容,不仅用详尽的语言描述,肢体语言也很丰富,手舞足蹈的,让上课成了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Jerry只是阿卡索众多名学员当中普通一名,

华为P系列的全新美学逻辑 都写进了华为P30系列里

4 月 12 日,在华为手机官方为P30 系列量身打造的“未来影像之夜”的现场,华为手机官方不但现场悬挂起超大画幅的巨型样张,还现场推出了中国首部手机裸机拍摄的科幻视觉大片——《未来之眼》。除此之外,现场还特别开辟了一块别开生面的活动区域——超感光花园,方便让现场参与的大众,也能够从体验方面,更深入的认识到了P30 系列的摄影艺术。事实上,凡是到场参与了“未来影像之夜”的观众,都会深切地感受到——P30 系列的确开

区块链——提振金融业发展的新引擎

大型国际全球性银行已经尝试将区块链技术应用于银团贷款业务。

成华区监察委回应“立案调查东方广益6亿入股锤子”:消息不实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成都成华区监察委已立案调查‘东方广益 6 亿元入股锤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事宜”,并称认为该项目有国有资产流失嫌疑。对此,成华区监察委回应称,他们并未对东方广益公司立案调查,上述消息“严重不实”。

中端手机新选择 全新三星Galaxy A系列集聚齐鲁大地

泉水叮咚,清风拂面,济南的春天里有平静也有热烈。美丽的“泉城”济南有风景如画的大明湖,有吸引众多游客驻足的趵突泉。而车水马龙的大街小巷也映衬着济南的时尚与繁华。2019年4月17日,三星携全新的三星Galaxy A系列:Galaxy A80、Galaxy A70、Galaxy A60及Galaxy A40s亮相济南,与泉城年轻消费者一同体验齐鲁大地的绚丽美景。三星首款180°炫转三摄Galaxy A80为直播时代而生三星Galaxy A80拥有众多创新性功能和出众的产品设计

饿了么回应“提高厦门商家费率”:少数商家会进行小幅调整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饿了么厦门商家已经收到平台提高佣金的通知。饿了么厦门商家蜂鸟快送、专送、混合送的佣金由原来的18%变更为21%,保底收费专送、混合送的费用为 4 元。自配送商户由原来费率的6%变更为8%。

一起来捉妖妖灵绑定期是什么?妖灵绑定期是多久

一起来捉妖手游中有一个妖灵绑定期,这个妖灵绑定期有什么作用,绑定期有多久时间呢,这里我们来一起看下妖灵绑定期的相关介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