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7-10-09 08:44

eBay再遭黑客攻击 部分帐户受影响

《eBay再遭黑客攻击 部分帐户受影响》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回音壁该怎么选?索尼最受欢迎的回音壁改变你的世界

随着液晶电视的不断改变,越来越薄越来越轻,内置的扬声器由于受到体积的制约,已经无法满足现今消费者对于音响品质的需求。索尼回音壁作为一种新型的音频横冲出世,已经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熟悉,客户的需求就是索尼回音壁的追求,索尼公司顺应潮流推出自己旗下索尼回音壁HT-CT780系列。索尼回音壁精致的外观和家居和谐共鸣。索尼回音壁HT-CT780外观精致,别出心裁的菱形设计,彰显出您的时尚品味。精心推敲产品细节,拉丝面板和

网易考拉参加双品网购节:携手千家全球品牌 力推全球工厂店

4 月 23 日,商务部在媒体吹风会上宣布,将于 4 月 28 日- 5 月 10 日期间与国家邮政局、中国消费者协会以倡导品牌消费、品质消费为目标,组织指导开展“双品网购节”活动。包括网易考拉在内的 10 家优选电商平台,将积极参与本次“双品网购节”。 为备战此次“双品网购节”,网易考拉将联动超过 1000 个全球品牌共同参加,推出满减神券等多重优惠举措,为国内消费者带去高品质、高性价比的消费体验。除此之外,网易考拉还将主推?

5G智慧教育合作联盟发布会在杭州盛大召开

4 月 29 日,5G智慧教育合作联盟发布会在杭州成功举办。本次大会以“智享教育,聚创未来”为主题,中国移动政企客户分公司副总经理方力、前中央电化教育馆馆长王珠珠、北京师范大学互联网教育智能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主任黄荣怀等 53 名企事业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会议上,中国移动宣布5G智慧教育合作联盟正式成立,其首批成员包括北师大、华为、科大讯飞、好未来、网龙、戴尔、拓维等 40 家通信、互联网、教育等领域的企事业

58同城本地服务会员权益全新升级,“服务、特权、优惠”三大提升为商家赋能

近年来,快速发展的互联网技术向传统行业广泛渗透,以“互联网+”思维对商家进行流程再造成为趋势。日前, 58 同城在为本地生活服务类商家,提供综合数字化营销解决方案的基础上,实现本地服务会员权益全新升级,以“服务、特权、优惠三大提升”为商家赋能,让生意变得更简单。服务升级,丰富内容满足商家多元化需求升级后的 58 同城本地服务会员权益,包含更加丰富多元的专业服务,涉及推广服务、商机服务、保障服务、赋能服务、?

英国同意华为参与5G网络建设:提供天线等非核心设备

尽管英国政府部门的部长们表示担忧以及遭遇来自美国的压力,英国首相特里萨·梅(Theresa May)已经同意让华为帮助建设该国的新5G移动基础设施,如天线以及其他“非核心”基础设施。截止目前为止,华为在英国现有的非核心移动网络中,已经占有一席之地。

华为品牌价值再创新高 增幅38%

2019 年 5 月 6 日,WPP携手凯度共同发布“BrandZ? 2019 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排行榜,华为名列总榜第六。此外,华为也在此次活动中被授予“最高端中国品牌”奖,成为首个获此殊荣的科技类品牌。华为消费者业务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朱平先生代表华为领取了这一奖项。在本次榜单中,BrandZ 最具价值中国品牌 100 强的品牌总价值创新高,达8, 897 亿美元,增长了30%,是自 2011 年榜单推出以来的最高单年涨幅。其中,科技领域上?

电脑上怎么玩自走棋手游 斗鱼虎牙主播用逍遥安卓模拟器

龙渊和巨鸟多多的官方自走棋手游已经发布了,玩家可以直接下载进行游戏。自走棋手游不仅可以在手机上,电脑上直接用逍遥安卓模拟器就可以玩自走棋手游了,相对DOTA自走棋来说,自走棋手游电脑版运行速度更快,不会像DOTA服务器一样随时奔溃。自走棋手游玩家非常多,匹配速度以及载入速度比DOTA端游自走棋更好,因此电脑上用逍遥安卓模拟器玩自走棋可以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 逍遥安卓模拟器对自走棋手游进行了专门的适配,操控和电?

realme创始人李炳忠正式宣布品牌进入国内市场 在巨变时代越级向上

2019 年 4 月 24 日——新锐智能手机品牌realme 创始人@李炳忠Sky发长微博《在巨变的时代 我们越级向上》,正式宣布realme即将进入国内市场。作为专门为年轻人服务的智能手机品牌,realme专注于提供集性能、设计、品质于一体的智能手机,并通过互联网化的运营和不断改进的流程工艺,让国内年轻消费者轻松获得 “越级体验“。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realme的强势进入,将为智能手机争相角逐的国内线上手机市场带来新的刺激。realm

华软科技2018年年报:注重区块链等技术应用 引领行业变革

华软科技发布了 2018 年年报。年报指出,华软科技注重自主研发,在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行业应用方面取得显著成果,形成了引领行业变革创新的新一代技术产品。

中端手机新选择 全新三星Galaxy A系列集聚齐鲁大地

泉水叮咚,清风拂面,济南的春天里有平静也有热烈。美丽的“泉城”济南有风景如画的大明湖,有吸引众多游客驻足的趵突泉。而车水马龙的大街小巷也映衬着济南的时尚与繁华。2019年4月17日,三星携全新的三星Galaxy A系列:Galaxy A80、Galaxy A70、Galaxy A60及Galaxy A40s亮相济南,与泉城年轻消费者一同体验齐鲁大地的绚丽美景。三星首款180°炫转三摄Galaxy A80为直播时代而生三星Galaxy A80拥有众多创新性功能和出众的产品设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