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07-10-08 11:56

P2P到底妨碍了谁?

《P2P到底妨碍了谁?》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首先要说明的是,其它业务是什么业务?显然也是要占据大量带宽的业务,既然带宽不够,为什么不想办法对带宽进行扩容呢?目前的国内宽带市场究竟是怎样的市场?多数用户是以ADSL等接入的准宽带为主,事实上他们的接入带宽也是有限的,有512K、1M、2M等不同的价格分各种等级,如果说P2P的流行是比较合理,或者是满负荷地占据了它应该获得的带宽,那么对P2P技术就无可厚非,毕竟用户是在交了银子之后,才使用这些带宽的...

如果把网络带宽问题归结到P2P技术的风靡是不是在转嫁风险呢?举例来说,如果你是一个大胖子,你要乘坐公交车的话,是不是要比别人多付出价钱呢?如果你开的重型卡车的话,是不是你就妨碍了交通的顺畅呢?如果你不把道路修的完善一些宽敞一些,那么即使是再“瘦身”的小轿车也有堵车的时候...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