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7-09-18 13:59

中国雅虎隆重推出雅虎天盾

《中国雅虎隆重推出雅虎天盾》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雅虎天盾是由中国雅虎推出的完全免费的安全防护、修复类软件,集系统防护、间谍软件查杀、在线杀毒、系统及IE修复、系统漏洞扫描、插件拦截等多项强劲功能于一体,更有痕迹清理、启动项管理、XP优化等系统优化功能做有益补充,真正为广大网民提供人性化的电脑安全保护...

针对不同用户提供特色化功能:"一键搞定"用最简单的方式及最专业的方案,帮普通用户恢复系统健康;注册表清理、进程诊断、还原防火墙规则等为熟练用户提供个性化的深入服务...

两大独特功能成为亮点:"系统防火墙"采用了最新的拦截技术,全面监控注册表上百个位置,拦截成功率极高;融入的广受好评的"反间谍专家"软件功能,提供对上万种间谍软件、恶意程序、广告软件等的查杀与隔离,全面保护系统远离侵害...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yaho官方”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