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7-09-13 12:52

谷歌创始人130万美元租用NASA机场

《谷歌创始人130万美元租用NASA机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小红书融资10亿美金?官方回应:不实消息

今天,自媒体“开柒”发文报道称,小红书正在以 50 亿美金投前估值进行融资,融资规模大概是 10 亿美金,投后估值 60 亿美金。据36氪报道,小红书方面对此回应称,不实消息。

中国中医科学院院长:区块链等新技术有助于确保中药材质量全程可控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中医科学院院长黄璐琦表示,通过技术升级,实现中药材生产、产地加工和流通设施现代化,充分运用互联网、物联网、区块链和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建立质量可追溯系统,打造现代化中药材电子交易市场,有助于确保中药材质量全程可控。

手机摄影与专业的一墙之隔 华为P30如何打破行业局限

自从智能手机得到飞跃式的发展以来,关于手机摄影与专业摄影能力强弱之争,一直没能出现准确的答复。从传统摄影层面来看,手机摄影和专业摄影在器件上存在巨大鸿沟,因此能力上也差别巨大。然而,事实确实会是如此吗?其实不然,华为P30系列的问世,可以说是将手机摄影提升到了全新高度,对于两者的强弱之争,恐怕至此就要盖棺定论了,最终手机摄影将胜出。(样张作者——cicada)成都,古人语之“锦官城”,从古至今,成都都是一?

自走棋手游新手怎么玩 刀塔自走棋手游新手完全攻略

自走棋手游在4月18日开启了不删档的测试,很多新手的小伙伴加入到其中,自走棋对于新手来说还是有一定的上手难度的,那么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自走棋手游的新手完全攻略。

突破“昂贵”局限,动铁耳机也能够人手一副,REECHO匠心之作

耳机的存在让我们的生活更加“个性化”。不管你置身何处,带上耳机便能轻松进入另一个世界,放松身心、点燃梦想、品味人生等等,一个小小耳机就能轻松将你带到你心中的净土之地。 如今人们最常提到的便是“人间福利之作”——动铁耳机。动铁耳机的优点不仅在于有较好的隔音效果、较高的灵敏度,更在于动铁耳机稳定的频响曲线。当然了,动铁耳机的价格往往让人望而却步,动辄就是上千,让刚刚踏入社会的年轻人望而却步。对于学生党

微软 Build 2019:Windows 10 隐退,IE 重生,Azure 成主角

​2019 年 5 月 6 日,一年一度的微软 Build 开发者大会正式到来。作为本次大会最为重磅的 Keynote 环节,微软 CEO Satya Nadella 的开场演讲无疑展示了这家巨头对于未来科技发展趋势的洞察和判断,并且也能够让人更加清晰地看到微软在 Azure 云计算、AI 、IoT 等领域的未来发展思路。当然,在本次大会中,微软也发布了一系列重磅的产品动态,让人应接不暇。

已入佳境,华为手机与围甲突破科技与艺术的边界

4月14日,2019年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在浙江省湖州市场长兴开元盛世大酒店正式拉开帷幕,来自主办单位和华为手机的领导、围棋界的宿老,以及16支参赛队伍的队员,共同见证了这一围棋界的盛事。而开幕式结束的第二天,2019年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一轮比赛也正式打响。华为手机和中国围棋,一次双赢的牵手今年是华为手机连续第二年赞助中国围棋甲级联赛,在过去的一年中国,双方合作融洽,效果斐然,华为消费者业务大?

百度开源深度学习平台PaddlePaddle宣布官方中文名“飞桨”

百度旗下深度学习开源平台“PaddlePaddle”今日发布 11 项新特性及服务,并首次公布PaddlePaddle中文名为“飞桨”。

如何兼顾通信、性能、摄影?华为P30系列携麒麟980这样做到

4月28日,中国电信发布《中国电信终端洞察报告(2018-2019)》,聚焦全网通手机通信能力及手机AI体验等方面进行深入洞察。Mate 20 Pro凭借麒麟980芯片的多重优势,在通信、AI等方面领跑3500元以上旗舰机型。关于麒麟980芯片的实力表现,除了Mate 20系列外,在最新发布的华为P30系列上也有同样强悍的展示。先进工艺 畅爽游戏娱乐体验一口气拿下六个世界第一的麒麟980芯片,基于7nm制程,集成69亿晶体管,实现了性能与能效的全面提升

以“智能”为中心,容联助推能源行业智能化升级

近日,中国石油学会石油通信专业委员会在山东省威海市举办" 2019 年中国石油学会石油通信专业委员会第二次委员及代表大会暨工作会议",容联作为能源行业通讯智能化升级的头部服务商受邀参与本次会议。随着两化融合以及AI与5G等新技术的普及推广,石油石化、电力、清洁能源等能源行业信息化发展已经从数字化、网络化迈入了智能化阶段,这个阶段的特点是以智能通讯网络和应用增强能源企业的反应能力和管理水平,降本增效,推进跨地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