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07-09-11 14:08

网络晒文化和主流文化的冲突

《网络晒文化和主流文化的冲突》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晒工资,晒花销,晒自拍,现在网络时代,什么就讲就一个晒字,从一开始只是将自己的写真拿出来公布在网上,芙蓉姐姐的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晒,到现在只要是个女人,就在天涯上袒胸露背的晒,从发出自己小家的装修情况,到晒出各个政府大楼的豪华装修,形形色色的晒文化,已经通过网络深入人心...

却在另一面反应了重要现象:晒文化和主流文化的冲突...

我们国家虽然没有对一些内容进行分级,但最近的网络严打和情色内容的限制,也是从内容上规范网络文化导向,而发布人也不能完全解释这样一个正常的关系,难道每次发照片,还要找上亲子鉴定证明么,所以MSN的封杀,是有一定依据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ITBear”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