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07-09-11 09:34

我是一个站长,今天想和大家谈谈站长恋爱

《我是一个站长,今天想和大家谈谈站长恋爱》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想想这一年的时间,过的真快,但一切都历历在目,今天不想跟大家谈建站的辛苦,也不谈自己对网络的认识和看法,只想谈谈做为站长身份的我,是怎么恋爱的...

在我重进公司短短两个月的时间,网站访问量便达到了均3000IP,老板觉得这样下去,我个人的工资太高,会引起其他员工的不满,于是由我提案,公司给了我一台服务器的使用权,并把公司网站寄拖在这台服务器上,全权交由我来操控,大家做站长的,谁不想拥有一台自己的服务器啊,这下终于梦想成真了,高兴一下...

你慢慢发现我想把客户的网站做好,要熬好几个通宵,现在的客户,还了价格还要东西好,不按要求做好,他就不付款,有时会弄的很心烦,可一切都必须自己去承受,人长大了,知道该怎么去克制自己的脾气,所以你从没看我发过火...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