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07-09-01 11:08

关于TWITTER的几点备忘

《关于TWITTER的几点备忘》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关于twitter已经写了两篇文章了,一篇说的是twitter是个人信息中心,是互联网上的最短路径;另外一篇是,由twitter的嵌入代码想到了“Web2.0的嵌入式生存”...

中移动和联通应该作的理由在于,twitter可能整合移动网和互联网,做到两网的互通,twitter被成为mini博客、微博客,正是因为短,因为“微”,所以才可能被手机所接收,twitter可能成为中移动3G网络的前锋,具有战略意义;至于王志东应该作twitter的理由,我只觉得老王作IM太辛苦,高端有msn,低端有QQ,王志东夹在中间,不上不下实在很难受,在我看来还真不如作个兼容和互动的twitter来的实在和快捷...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a href=http://www.donews.com target=_blank>Donews</a>”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