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7-08-27 22:21

吕伯望称TOM在线退市对投资人几无影响

《吕伯望称TOM在线退市对投资人几无影响》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电话那头的机器人,撬动280亿元的市场

客服人员每天面临成百上千的客户电话,工作内容枯燥、问题重复性强,还经常要面对大量的负面情绪。与此同时,不知疲倦、永不离职、情绪稳定的智能电话机器人正在上岗,它们每天可以接听800-1000通电话。一个机器人的工作量相当于5—6个人的工作量,极大降低了企业的管理成本。

光大集团与小米达成合作 推动智能家居与智慧城市发展

昨日,光大集团与小米公司在光大中心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光大集团与小米公司积极落实国家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发挥各自优势,在合规前提下互为对方提供准入支持;按照市场化规则,在综合金融服务、产业投资、金融科技、旅游产业、智能家居与智慧城市等领域展开合作,在同等条件下优先选择对方作为合作伙伴

Airpods值得入手吗?完美替代大牌的五大平价真无线耳机

AirPods自2016年发布以来就一直很火爆,不过高达4位数的价格还是让很多人望而却步。其实,现在真无线蓝牙耳机的技术日趋成熟,越来越多的平价真无线蓝牙耳机出现,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可以替代大牌的五款真无线蓝牙耳机。1.性价比之王:JEET AIR真无线蓝牙耳机JEET蓝牙耳机虽然去年才上市,但其实已经专注音视频领域长达15年,拥有超强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经验。推出的产品都以音质和性价比著称,不仅口碑爆棚,销量目前也位于

巨头纷纷入局真无线蓝牙耳机,未来五年哪些品牌能成主流?

蓝牙耳机已经出现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有一段时间了,凭借着优异的便捷性,蓝牙耳机也逐渐被人们所接受。但是在近期,真无线蓝牙耳机这一名词频繁出现在各大媒体新闻,引起很多消费者的关注。所谓真无线蓝牙耳机,其实是去掉了传统蓝牙耳机上最后的一点线材,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无线蓝牙耳机。简单来说,真无线蓝牙耳机的左右两只耳塞不需要线材连接即可独立工作。 在真无线蓝牙耳机这一领域中,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巨头开始入场,也不难?

和平精英手游命中特效在哪设置?命中特效设置方法介绍

和平精英手游中命中特效在哪里可以设置,设置命中特效的地方在哪里呢,我们来一起看下设置命中特效的具体步骤介绍。

瑞士联邦主席:愿与中国推进“一带一路”合作,特别是在区块链等方面

瑞士联邦主席于利·毛雷尔日前在接受者采访时表示,“经济全球化离不开自由的商品服务市场和良好的基础设施,‘一带一路’倡议是面向未来的,它有助于推动经济全球化。”

ARCFOX决胜高端杀手锏:全球首个5G智能架构IMC发布

4月14日,高端智能新能源汽车品牌ARCFOX重磅发布了全球新能源汽车产业首个商业搭载5G技术的平台——IMC智能模块标准架构。凭借IMC架构的超级拓展、超级智能、超级互动和超级进化四大优势,ARCFOX可依托IMC架构的不同模块组合,柔性生产旗下所有车型,以满足当前消费者对智能化、品质化、个性化的全新出行需求。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麦格纳欧洲区总裁、麦格纳斯太尔全球总裁Mr.Guenther Apfalter,MB Tech执行副总

荣耀启动“二级火箭”战略:突进中国第二、全球第四

4 月 27 日,云南省的第一家荣耀潮玩店“荣耀Life”在昆明云路中心正式开业,新店所有备货仅 1 小时 48 分钟便宣告售罄,昆明花粉俱乐部也正式成立。

2019中国海淀高价值专利培育大赛启动 墨丘科技用AI知识产权赋能科技创新

4 月 23 日,正值第 19 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由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运用促进司、海淀区人民政府指导,海淀区知识产权局和知识产权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主办、AI知识产权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墨丘科技”参与承办的“ 2019 中国·海淀高价值专利培育大赛”(海高赛)在中关村知识产权论坛上正式启动。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杨东起,中关村管委会主任翟立新,海淀区区委书记于军,市科委副巡视员王建新,海淀区委常委、

京东战略投资精气神,利用区块链防伪追溯平台追踪黑猪信息

昨天,京东·精气神战略合作媒体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双方达成股权投资战略合作并将在销售平台、渠道、育种、饲喂、产品组合、冷链运输等环节进行深度探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