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07-08-25 14:31

中国互联网需要反垄断法(兼论互联网创新)

《中国互联网需要反垄断法(兼论互联网创新)》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话说的有道理,让我想起在今天年初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聚网与互联网实验室一起承办的互联网创新领袖论坛上陈一舟的发言:互联网是一座城,最开始城里没人,谁先进去就划地为王,自封老大,而现的2.0时代呢?新的创业者再想进城就难了,因为要直接面对各个大佬的竞争,他们有天时有地利有用户,专在城门上看着,谁的武器(模式)先进,就学谁的,反正用户为王嘛从产业发展的角度来看,互联网还是一个太年轻的行业,现在还处于原始的拓荒时代,机会还多得很,但全球背景下的互联网,是一个创新与升级都时刻在进行的行业,它的成长不仅是互联网行业本身的事情,关系到国民经济的方方面面,这个意义上来看,促进互联网行业创新的意义是大的,因为今天的互联网小企业,说不定就是明天的全国乃至全球互联网的巨头...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吴明华的博客”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