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07-08-22 07:46

找查发:客齐集是采集还是抄袭?

《找查发:客齐集是采集还是抄袭?》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我是找查发信息网(www.zhaochafa.com)的站长郭姐,找查发作为一家立足于呼和浩特的地方性分类信息站点,一直提倡用原创的分类信息赢得口碑,即便在网络媒体版权意识不很健全初期,找查发也在坚持在网站上展现大家发布的原创信息,每一条信息都是经过工作人员审核的原创信息,有很多信息都是通过电话的方式由找查发的工作人员人工整理后发布的,找查发的原创信息让广大身处呼和浩特的同城网友倍感实用与亲切,因此找查发在短短两年时间就已在当地凭借每天近300条的原创信息赢得了用户的良好口碑与反馈...

更可笑的是:客齐集在COPY找查发相关信息内容的时候,连最后找查发所署的客服务电话3397289也一起COPY过去,并且注明信息来自客齐集(这个怎么不一并把信息来源找查发一起copy过去呢)?...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内蒙古找查发分类信息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官翻Steam Deck半价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