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7-08-20 21:31

李开复:与天涯合推社区产品不为流量

《李开复:与天涯合推社区产品不为流量》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李开复:施密特来华帮我澄清离职传言

4月27日,Google CEO埃里克·施密特访华,其上次访华则是一年前为了“谷歌”成立的发布会。就在4月初,Google中国由于输入法抄袭的事件在全球媒体都引起了广泛讨论,此次来华,被认为是力挺李开复的最好体现。

李开复:超过百度并不容易 尝试市场投资

北京时间8月28日,外媒报道称,谷歌中国负责人李开复正下注移动互联网。李开复日前接受国外记者采访时表示:移动互联网是谷歌在中国发力的关键领域。“我们在移动市场上投入了很多”,谷歌大中华区总裁李开复在《每日电讯报》的采访中说到,“五年内,我们认为移动搜索

李开复留下四大遗憾

今天起来得很早,结果被我撞到一个爆炸新闻。李开复在“被传闻”n次(n至少大于5)之后,终究还是离职了。 看到这个消息我的第一反应是:今天是愚人节?第二反应是:李开复手里传说中的1亿股票就扔掉不要了?第三反应是:赶紧上网看看,结果洪波比我还知道得早,不愧

李开复:平台之争已经结束 胜者是互联网

腾讯网联合博鳌亚洲论坛、沃顿商学院、英特尔和北大纵横等机构共同举办了“2008影响中国科技论坛”。在改革开放30年的背景下,来自IT、家电、汽车行业的领军企业管理者共同探讨了伴随科技进步的企业发展和品牌未来等话题。

李开复简历

在加盟Google之前,李开复博士任微软公司自然交互式软件及服务部门副总裁,负责研发各种先进的技术和服务使 得人机界面更加简便和自然。该部门负责开发的技术和产品包括语音、自然语言、全新的搜索和在线服务等技术。自然交互式软件及服务部门的使命就是要让所有这些

悠然一指2.0重磅来袭

日前,李开复在发表题为《中国互联网的创新和趋势》的演讲时提到,互联网红利期已结束,过去那种依靠人口红利的创业模式,仅仅靠烧钱、烧用户,之后再琢磨怎么赚钱的模式已经不是最好的模式。未来看好人工智能、文化娱乐、在线教育、B2B以及消费升级五大领域的投资潜力。文化共享经济时代,来了!2016年是消费升级的元年,直播、网红、IP......各种新词热词纷纷涌现。而作为消费主力军的80、90后人群,在学习、生活、发明、创意、?

传Google李开复多次要离职 最终哭的是李彦宏

三年间,Google中国没有拿出具有说服力的产品,倒是被舆论认为”谷歌“和”Google“是两个截然不同的公司。后者很伟大,前者离成功还非常远。中文搜索市场的战斗,在Google中国的疲软表现下,已经失去悬念。

李开复辞职内情:谷歌施密特以高额股票挽留

9月4日早间,谷歌中国内部人士向腾讯科技证实,谷歌计划于今天午间正式宣布大中华区总裁李开复辞职的消息。而到下周,李开复则将宣布他的新创业计划,他将创办一家旨在帮助青年人创业的平台公司。

李开复:欢迎白牌机制造商采用Android

8月18日消息,谷歌大中华区总裁李开复日前表示,谷歌欢迎中国白牌手机制造商开发基于Android平台的智能手机产品。

消息称李开复创业平台资金规模约1.17亿美元

北京时间9月6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本周宣布辞职的谷歌前大中华区总裁李开复周日表示,他将于下周创立自己的公司,资助中国科技创业公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