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07-08-18 09:34

互联网人的老大情结

《互联网人的老大情结》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借力AR/VR,企业现实生态系统将如何实现投资回报

当消费者AR/VR(供个体消费者使用)正在蓬勃发展时,AR/VR也已经为沃尔玛、洛克希德·马丁(全球最大的军火承包商)和威瑞森(美国无线通信公司)等大公司带来了丰厚的投资回报。但从目前市场来看,企业AR/VR(供企业消费者使用)的存在形式仍是以一系列的单点连接解决方案为主,目前还不是一个完全运转良好的生态系统。

抖音入局,60秒能否重新定义Vlog?

近几日,抖音宣布全面开放 1 分钟视频权限,并推出 10 亿流量Vlog扶持计划,鼓励普通用户发布 30 秒以上的Vlog。截止新榜发稿前,该扶持计划第一期相关话题已经有了7. 9 亿的播放量。

前置仓重置「手机菜篮子」

一片寒冬之中,互联网「买菜」火了。这再次论证了「民以食为天」是一条铁律。在此刚需基础上,互联网的发展、年轻消费者消费习惯的改变、冷链物流技术的不断进步,加之新零售的机遇,使得中国生鲜电商行业持续保持高速发展。

乐视云计算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因拒偿还时趣互动10万元

4 月 18 日消息,天眼查信息显示, 4 月 1 日,乐视云计算有限公司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原因为被裁定偿还时趣互动(北京)科技有限公司101678. 18 元,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

蚂蚁金服陈亮回应“彭翼捷全面退出阿里系”:消息不实

针对媒体报道的“阿里合伙人彭翼捷全面退出阿里系”一事,蚂蚁金服副总裁陈亮回​应称,彭翼捷是蚂蚁金服的在职员工,并担任首席市场官,工商信息变更是公司治理的正常行为。

颠覆式创新的第三代机器人技术,国际顶级展会上重新定义”人机互动“

从未见过如此灵活的机器人?不是你见识太少,而是这款机器人太新。这其实是 2019 年汉诺威工业展上重点秀出的最新一代机器人技术:自适应机器人。这款机器人的名字叫做Rizon(拂晓),创造它的公司则是来自于硅谷的一家机器人和AI创新技术公司——Flexiv(非夕科技)。 Rizon首秀与以往机器人展示都完全不一样,原因在于此次展示是全开放式机器人Demo——整个过程中,观众可以对Rizon机械臂进行任何部位的干扰或和它互动。不管观众是伸

360发生多项工商变更 新增增值电信业务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 4 月 30 日,三六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新增多项工商变更,​其中,企业名称“三六零科技有限公司”变更为“三六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新增“从事互联网文化活动;互联网信息服务;增值电信业务”。

齐心好视通2019春季巡展登陆武汉:赋能中部腹地,共建行业生态

烟花三月,繁美四月。 4 月 16 日下午,齐心好视通 2019 春季全国巡展第二站登陆了“江城”武汉。武汉作为中部六省唯一的副省级市和特大城市,集中了众多行业上下游厂家及渠道商、代理商。在本次武汉站的巡展现场,吸引了数百位渠道商伙伴莅临。而齐心好视通 2019 年场景化的会议新品、深切垂直领域的行业解决方案也让交流持续火爆。现场座无虚席在活动现场,许多渠道商伙伴早早到来,在产品体验区深度体验了齐心好视通的各类产品?

荷兰零售商Plus宣布将使用区块链技术追踪香蕉供应链

荷兰零售商Plus宣布将使用区块链技术向消费者提供香蕉供应链的信息。该项目将由其技术合作伙伴——供应链信息管理公司(SIM)实施。

高圆圆家儿童房首次曝光 我乐全屋定制给你划重点

大家都知道,我们的气质女神高圆圆已经升级为准妈妈,那大家想不想知道女神的儿童房是什么样子呢?据了解,圆圆女神的儿童房已由我乐全屋定制设计完成,现在就跟着小编一睹为快吧! 图:高圆圆家儿童房示意图 从图中可以看到,圆圆女神的儿童房设计严格遵循她本人一贯的作风,简单而又大方。在色调的选择上也是以低调干净的优雅白为主,同时利用部分深色软装,像深蓝色毯子、黄色花瓶等来平衡房间中的色彩,让空间更灵动。 而且研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